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CUDA设置问题:

CUDA设置问题:

作者 HYLH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运行程序时出现下图这种警告
Could not load dynamic library 'cudart64_101.dll'; dlerror: cudart64_101.dll not found
百度说更新cuda,我的cuda是10.1版本感觉应该不需要更新,是否只需要下载缺失的cudart64_101.dll文件?

没整过这种问题不敢随便乱动,请有经验的虫友指导下,万分感谢!

CUDA设置问题:
N0)0$RAL09(]3`5}OI3NC1A.png


CUDA设置问题:-1
}TL)9{241J`U7HK0D[1C80N.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spa9999

    第一张图里说这个可以忽略,如果没有设置好GPU的话

  • HYLH

    已解决,需要下载安装CUDA,而且根据缺失文件名(cudart64_101.dll)提示,应该安装CUDA10.1,安装完成后需要添加path。
    后又出现问题Could not load dynamic library 'cudnn64_7.dll'; dlerror: cudnn64_7.dll not found。继续修改,加油!

  • HYLH

    OK ,cudnn64_7.dll的问题已解决,直接下载CUDNN7解压后将bin里的cudnn64_7.dll拷贝到CUDA的bin里即可,链接如下
    https://blog.csdn.net/qq_37099552/article/details/105023680
    (注意:我已经提前安装好了CUDA,并将cuDNN的全文文件拷贝到CUDA中,但只缺少cudnn64_7.dll,这个文件在cuDNN7中),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