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江苏徐州,职业律师,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心仪的对象?(?^o^?)?

江苏徐州,职业律师,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心仪的对象?(?^o^?)?

作者 小晶法师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90年律师一枚,身高160,体重106,喜欢健身、看书、听歌、旅游,希望另一半的你,身高175左右,工作稳定,能够定居在徐州,毕竟我在徐州成长了30年,实在不想离开。希望能够在这里,遇到心仪的人一起并肩前行。由于我的工作性质,平时会很忙,收入也不算稳定。说白了,所以希望你能与我互补。你可以是医生、老师、公务员或者其他企业人员。但你的品行一定要好,要善良,诚实可靠和我一样喜欢健身(自律),不抽烟,偶尔应酬可以喝酒。
俞敏洪说:想着人生其实就是一个过程,过程中的经历就是你的全部。到头来,即使你生命还在,灵魂也许不愿意被衰老的肉体禁锢,就会离你而去,就像青春从来不和你打招呼就离你而去一样。确实如此,生老病死,人之常态,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天,你愿意跟我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光明的未来吗?



[ Last edited by 小晶法师 on 2020-8-25 at 11:5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