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2020-01-28】2021第四届经济管理与绿色发展国际会议(ICEMGD 2021)

【2020-01-28】2021第四届经济管理与绿色发展国际会议(ICEMGD 2021)

作者 无尾大尾巴猫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2021第四届经济管理与绿色发展国际会议(icemgd 2021)
2021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 management and green development (icemgd 2021)
january 28, 2021 @美国,斯坦福
https://www.icemgd.org



#简介
2021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 management and green development (icemgd 2021)是国际经济管理与绿色发展系列会议的第四届会议。该系列会议在国际范围内由不同国家的顶级学术机构轮流举办,每年举办一次。icemgd系列会议旨在讨论现存经济运行与管理模式对于人类社会可持续绿色发展的影响机制和潜在问题,为人类社会的经济管理发展模式与绿色可持续的社会运行找寻可能路径。icemgd 2021延续往届会议的宗旨,借学术会议这一平台,让学界、商界与社会各领域的观点相互沟通交流,为会议参与者提供宝贵经历与机会,深入参与不同领域人才的讨论,丰富思考体系,促进未来合作。

#出版与检索
icemgd 2021会议论文将会出版在 lecture notes in economics, management and social sciences (online issn: 2617-1031),并提交cpci、cnki、谷歌学术等平台索引。
icemgd 2019已经出版纸质版论文,并已获取doi,cnki知网已经索引。目前cpci索引进行中。最新消息详见出版社链接见 https://www.clausiuspress.com/co ... ing/icemgd2019.html


#征稿方向
经济管理与绿色发展相关方向,具体征稿方向见会议官网
https://www.icemgd.org/topics.html

#征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
2.稿件应按照模板编写,且不少于4页
3.稿件应为原创也从未公开出版。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
4.禁止一稿多投

#征稿投递方式
将完成的稿件投递到会议邮箱:submission@icemgd.org

#联系方式
email: info@icemgd.org
phone: +86 17310131679(微信同电话)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icemgd.org

icemgd 20201已纸质出版

[ Last edited by 无尾大尾巴猫 on 2020-10-13 at 18: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