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芯片卡写卡器软件和教程

芯片卡写卡器软件和教程

作者 menshen20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作者加口口,时间:202年295月808日
传统以高抗磁条作为载体的金融卡,渐渐退出市场!《芯片写卡器》加密的《ATM采集设备》卡已《支持测试》经成为金融业、银行系统的统一认识与标准。那如何才能在这大浪淘金、技术不断升级换代的潮流中分上一羮?EMV芯片读写器是否就一定支持银行芯片卡的读写?
我们如果需要进入这个市场和领域,就需要知道这个市场的一些基本规则与技术门槛。从技术的角度来讲,只要满足技术规范的读写器都支持金融卡、银行芯片卡的读写,但前提是软件!!软件是否支持这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需要进入金融行业的应用,还需要有EMV、POCB、Master、Visa、银联等相关的认证!!一般硬件厂家都不会自己去过此类认证,除非有一定数量级的订单与项目,认证一般会有软件系统集成商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来负责协调与处理! 所以芯片卡的读写的关键点,在于软件系统集成商,只要有对应的软件并兼容某型号的硬件,两者一体,即可完成芯片卡的读、写操作。
目前单磁条的读写器有MSR606 、MSR609、MSRX6,MSRX6BT等,此类读写器,因为磁条卡的标准唯一性,所以都有现成的读写测试软件可以直接使用;二合一多功能磁条+芯片卡读写器:MCR200,ZCS80等,此类读写器,磁条卡有现成的读写软件支持读写,但芯片只有SDK开发包,因为芯片卡的类型太多、各家加密算法、读写方式不一,所以没有统一的一套软件可以完成所有芯片卡的读写操作;纯芯片卡读写器,也因为芯片卡的类型太多、各家加密算法、读写方式不一,所以没有统一的一套软件可以完成所有芯片卡的读写操作。
所以芯片卡的读写器,除非你有现成的软件,并了解此软件支持读写器的型号,你就可以直接购买此型号的读写器。
想了解很多行业技术知识可以私信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