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科院海洋所张盾/王鹏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材料、化学、生物、理论计算等方向

中科院海洋所张盾/王鹏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材料、化学、生物、理论计算等方向

作者 YEAHSUPERMAN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张盾/王鹏研究组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研究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具体情况如下:
方向需求:有材料、化学、生物、理论计算等方向研究背景,能独立开展相关研发工作。
工作地点:青岛。
工资待遇:特别研究助理具体工资待遇包括五个部分: 副研究员工资待遇,青岛市补贴6万/年(免税),个人津贴20~40万(根据个人成果评定),出站奖励5万(根据个人成果评定),以及重大成果奖励。
其他待遇:可优先推荐到国外高水平研究机构访问学习。
未来发展:特别研究助理每个聘期为3年,如通过聘期考核,可以正式留所工作(副研究员),进入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并可享受青岛市安家补贴25万。
   PI介绍:
   张盾,研究员,中科院“百人计划”,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中国科学院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海洋与湖沼学会海洋腐蚀与生物污损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海洋腐蚀与生物污损领域研究工作,承担国家海洋创新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973项目课题等。
   王鹏,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首届中国腐蚀与防护杰出青年学术奖获得者,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鳌山人才-优秀青年学者。获得海洋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排名第一,省部级)、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优秀科技人才奖、青岛市青年科技奖等奖励及荣誉,主要从事海洋腐蚀防护领域研究工作。
   
如有应聘者,可将简历发至我的邮箱:wangpeng@qdio.ac.cn

具体研究所及工作待遇情况详见下面文件。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招聘通知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始建于1950年8月1日,是从事海洋科学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高新技术研发的综合性海洋科研机构。研究所现有职工74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70余人,两院院士3人,博士生导师92人,硕士生导师79人,设有一级博士学位点3个,二级博士学位点9个,硕士学位点10个、专业硕士学位点3个及海洋科学和水产2个博士后流动站。
建所近70年来,面向国家需求和国际海洋科学前沿,在海洋科学主要领域开展了许多开创性和奠基性工作,取得了1100多项科研成果,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国家安全和海洋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了重大创新性贡献。
2018年1月29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正式批准,决定依托海洋所联合中科院12家研究所,筹建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以开拓前沿交叉领域、建设美丽健康海洋、保障国家海洋安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为使命,集聚海洋领域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汇聚海洋领域高层次科学研究与工程技术人才,组织开展综合交叉前沿研究,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实现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性技术与产品、重大示范转化工程等“三重大”成果产出,为海洋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提供科技支撑、政策建议和解决方案。
为深入落实海洋所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的战略布局,加强创新型人才的凝聚与培养,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人员。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学风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应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的人员应具有如下条件:
(1)2020年度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博士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3年的往届博士毕业生;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支持保障
1、薪酬福利
提供副研究员水平的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和地方补贴),享受每年夏季和冬季两次集中休假。取得重大成果的可享受海洋所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的重大成果奖励。
博士后人员可申报研究所“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入选者可享受20-40万元人才津贴。出站留青岛工作的博士后人员可享受青岛市安家补贴25万元。
2、项目支持
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中国科学院、山东省、青岛市和研究所各类基金和博士后基金项目。
3、岗位管理
按照特别研究助理岗位进行管理,聘期内可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参加岗位晋升评审。聘期考核优秀者择选后进入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

[ 来自版块群 山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