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

作者 wkylibra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北京丰台
薪金:
8000
学历和研究方向:
本科以上
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

中国人民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实验室主要从事微生物耐药机制、病毒感染机制及未知病原的宏基因组检测等研究工作,承担北京市自然基金、国家自然基金等多项课题。
现因工作需要,本实验室招聘行政助理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20号
具体要求及薪资待遇如下:
1. 需签合同一年以上;
2. 负责实验室日常工作,主要包括采购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与维护,实验室日常试剂耗材等用品的采购等工作;
3.负责所内行政事务工作,主要包括财务报销、科研基金课题管理等工作;
4.负责协调本科室的会务安排及与其他部门沟通交流等工作;有五险一金,工资8000,具体面议;如工作表现出色,还可以考虑提供深造机会。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简历发至jiekenlee@126.com, 或可直接联系李老师(17310160702)了解更多信息。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