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尺寸链计算及公差分析理论及应用全套学习资料

尺寸链计算及公差分析理论及应用全套学习资料

作者 Oneday123
来源: 小木虫 2300 46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尺寸工程技术,精度设计技术,稳健性设计技术已经成为机械工程师新的职业竞争力。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有尺寸链和公差仿真分析的要求,也为工程师配备了相应的软件工具,但光有工具无法真正的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需要学习和了解尺寸链计算及公差分析相关的理论及应用知识。但是目前市场上专门针对尺寸链及公差方面培训收费都较高,免费的资料确实比较稀缺,很多工程师都在为找相关资料犯愁。
最近已经有很多工程师在询问在哪可以找到公差设计,尺寸链计算公差仿真分析,特别是形位公差标注及分析等等的学习资料?
为此,我们把这些年来积累的全套尺寸链公差相关的资料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机械工程师下载。助力工程师提升技能,升职加薪。
资料介绍
资料包括尺寸链、公差相关的书籍、培训资料、视频、ASME14.5标准、ISO GPS标准、GB尺寸链公差相关标准、尺寸链必备机械基础知识、工具等。通过这些资料的学习可以全面提升公差设计分析能力,助您迈向尺寸工程及公差设计分析方面的专家。
1、全套尺寸链及公差相关书籍(88本)及培训资料
2、全套ASME ISO 及GB关于公差的相关标准
3、尺寸链计算分析相关机械技术,行业资料,前沿技术资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dyso555

    顶一下,感谢分享!

  • 宣城小子

    顶一下,感谢分享!

  • 1Architect

    要收费的

  • Oneday123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Architect at 2020-08-14 06:30:59
    要收费的

    可以关注,不收费呀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