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Matlab理论计算

Matlab理论计算

作者 欧阳亮羽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大家刚开始学习Matlab有什么好方法吗?我以前是做实验的,没有接触理论计算这块,由于疫情原因,在家做不了实验只能改做理论计算这块了,虽然不喜欢理论计算,但生活所迫,请各位大神给些学习理论计算的建议,感觉Matlab很神奇好复杂,怎样能短时间学会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8102

    广东不是开学了么,你要算啥?

  • 天天进步啊

    1、建议转行学python
    2、不要抱着matlab手册学,而应该明确自己的需求,如果自己也不清楚学matlab有什么用,那么先找本线性代数课本学一学,重点在计算,而不是证明,所有线性代数课本上的计算题都可以用Matlab计算
    3、第2步做完之后,你应该开学了,如果还没开学,再学学Matlab绘图,

  • Bagwell

    用啥搜啥 重在积累

  • hzlhm

    只要你有数学基础和简单的语言算法(如VB),学Matlab不是难事。刚开始建议买一本有关Matlab的书籍(如薛定宇教授大学堂系列)研读,然后对着教程上机操作,这样能到达事功半倍的效果。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