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南方孩子去黑龙江大学念研究生对以后回南方工作影响大吗?

南方孩子去黑龙江大学念研究生对以后回南方工作影响大吗?

作者 三叶崖爬藤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2020的考研学生不幸未能进入复试,便联系了黑龙江大学的一位老师,老师对我还算满意,他让我考虑清楚自己能不能适应北方的气候,一个女孩只身去这么远的地方念书家人是否同意,以及之后工作地点如何选择。让我在调剂系统开放前给他一个答复。我现在特别纠结的就是去黑大念书以后回南方这边读博或者工作会被认可吗?因为老师本身也是博导,所以我还担心以后回南方读博是不是对老师太不仁义了啊?太纠结了。提前谢过各位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znxmmc

    我家的也和你一样情况

  • 飞飞……飞

    读博最好还是去985

  • zby951407

    其实还好吧,我当年也是调剂到黑龙江的一个学校,当时还哭唧唧的,后悔自己没留本校读硕,离家又近,爸妈也想我离他们近;但是,三年后的现在,一点都不后悔,真的收获了很多,可能如果当年留本校读,会没有那么多的经历与成果,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己努力,在哪里都能被认可。加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