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请问有没有老师或同学了解期刊INT J NUMER ANAL MET的审稿周期啊?

请问有没有老师或同学了解期刊INT J NUMER ANAL MET的审稿周期啊?

作者 太沙基基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写了一篇英文,准备博士审核用,因为时间比较紧想找个快的期刊,之前投了comput geoth被拒了,针对剪辑的意见进行了修改,目前在纠结int j numer anal  met和ksce j civ eng,感觉论文深度投后者是没问题的,前者可以冲一下,又怕时间不够,很纠结,所以想了解下审稿周期或者效率,权衡一下再投稿,另外也希望了解情况的各位前辈能够科普一下,也可以推荐一下其他效率高的期刊!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uiyudao

    nag到见刊一年左右 一般半年左右给意见

  • shuiyudao

    我也是学生 你说的第一个期刊不是 numerical and analytical methods in geomechanics?

  • shuiyudao

    对期刊没啥要求的话 可以留意一下浙大学报英文版 听说挺快的

  • kmght

    KSCE J CIVIL ENG比nag快不了多少吧,这俩说实话都挺慢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