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调查,实验性的课题,从把英文初稿交给老板,到SCI杂志真正投稿完成,用了多长时间?

调查,实验性的课题,从把英文初稿交给老板,到SCI杂志真正投稿完成,用了多长时间?

作者 bbmcsunny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硕士的学制是2-3年,专业性的有的2年,学术型基本都是3年,而博士学制3-4年,很多高校已经都是4年了,从选题设计到实验进行,收集数据,再到Fig构架,撰写初稿,已经是不短时间了,那从你的初稿第一次交到老板手中,经过反复修改打磨(zhe mo),再补实验,再修改,(再模式图),直到老板满意同意投,再润色、查重一番,最终到真正投出去,可以说时间有长有短,所以整个从上交初稿到投稿完成,也要花费不短的时间,想了解下大家的情况~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