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211大学求职襄阳医药化工研发岗位

211大学求职襄阳医药化工研发岗位

作者 wangyou080
来源: 小木虫 5150 10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2016年毕业于贵州大学(211)化工专业,研究生学历。襄阳人,目前居住在十堰。
毕业之后,通过招聘进入了一家第三方检测公司做检测。这家公司是当地首家获得食品和环境检测双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2年之后,到一家事业单位工作,军事化管理,非常规范,其次单位正在筹建食品检测实验室,我应聘作为技术负责人,由于机构改革,实验室停止了建设,因此想回襄阳找一份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
本人熟悉各类食品检测标准,自学能力强,能够熟练操作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等检测仪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入其中。
希望寻求一份从事医药或化工研发岗位的工作。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