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问下各位宝妈,结婚第一年不要孩子明智不?

问下各位宝妈,结婚第一年不要孩子明智不?

作者 七月微茫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看了很多事例说是新婚第一年各种摩擦,带娃离婚的。不知道恋爱和婚姻之间差距大否?
一年考察磨合期够不够?
女生如果35以后生娃风险系数多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最亮xin

    要不要孩子应该看的是双方是否做好了当父母的心理准备吧?当然最好也不要太晚育

  • 雾峰雪山

    要不要孩子是看怀孕的情况,有些男生和女生不容易怀孕,还是早点要好。

  • cao1118

    夫妻俩的事,没有定论

  • czq19881102

    结婚之前不谈恋爱吗?恋爱就是磨合,婚姻一年也磨合不出来什么东西,短短一年时间,新婚燕尔的;最好还是早点要小孩,一是不用承受父母催的压力,二是你万一想要的时候要不上呢,可别把生孩子当成一件简单的事情,周围很多人怀孕了,然后胚胎质量不好,又流产的多了去了,上班族的身体情况都不皮实,再说现在的食物都不是那么安全,支持你早点生娃。

  • dragon521741

    不要考虑这个问题,选择意外怀孕,一切随缘吧

  • tjuzhuzhiwen

    各家情况不同,不可一概而论。所以这种问题你问了也没用。我反问楼主一句,就算你得到所有人的回答都是不要,你就会遵从他们的建议?

    说实话,楼主有时候发问并不是期待得到答案,我感觉很多时候楼主实际上是在进行调查或者民意测验一样。我对此不是很赞同。我来小木虫将近十年了,楼主是我见过的删自己贴最多的一个人。你提问,别人回答,是别人回应你的求助,这是一种善意的表示。别人回帖也是要花心血花时间的。你一删帖,别人的心血也没了。

    磨合考察是婚前的事。婚后再磨合考察,不合格就离婚?不觉得太轻率吗?35岁以后生育风险确实会增大,但是你要知道风险本身就是一种概率描述。我的观点是,与其为了避免高龄产妇的风险而早早结婚婚前未经充分考察导致婚后诸多矛盾而离婚,还不如婚前充分考察确保婚后矛盾较少冒一冒当高龄产妇的风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