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中国海洋大学于良民-何治宇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中国海洋大学于良民-何治宇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作者 村口一蹲
来源: 小木虫 1800 36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团队介绍
中国海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年9月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海洋化学理论与工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在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化学系的基础上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海洋化学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和“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分别于1982年和1986年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实验室于2005年被批准立项建设,于2009年5月通过验收正式成立。

团队负责人于良民教授: “环境友好型海洋功能材料与防护技术”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第六届教育部科技委员会材料学部委员,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人选”。

课题组负责人何治宇教授: 2017年于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获医学博士学位(导师:kam w. leong,美国工程院院士,陈永明教授:国家杰出青年),2017-2020年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纳米生物科技研究所hai-quan mao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2020年3月受聘于中国海洋大学“青年英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近3年已累计在领域内知名杂志acs nano,biomaterials,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 nanoscale, acta biomaterilia等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文章13篇,申请专利(国际、美国、中国)共5项,其中授权2项。并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

二、研究方向

1.应用于生物大分子(蛋白质、多肽、核酸)输送创新生物材料的研发;

2.开发新型生物可降解、生物安全的功能高分子,构建多功能高载药纳米缓控释药物输送体系,重点在糖尿病、重症疾病(肝肾衰竭)、心血管疾病、肿瘤及口服给药中的应用。

三、应聘条件

1.招聘博士后2-3人;

2.具有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药学、生物医学、基础医学领域研究背景;具体专业方向不限;

3.热爱科研,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实验技能,动手能力强,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发表过sci论文;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四、支持保障

1. 博士后薪资待遇:工资及福利待遇执行国家、山东省、青岛市和中国海洋大学的有关规定;提供博士后的薪酬待遇25-35万/年(含“五险一金”和地方补贴),并给与具有竞争力的奖励补贴;可申报“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入选者可享受额外津贴;取得重大成果的可享受中国海洋大科学的重大成果奖励;享受“青岛英才211计划”-青岛市博士后培育留青计划,具体请参见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jeecms/html/fgzc/zcfg/20181210/4202.html);。可以租住学校的博士后公寓;未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的,享受每月700元的房租补贴。对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25万元的安家补贴。

2.项目支持:支持申请各级科研基金,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25万)、中国博士后基金(博士后特别资助18万(站前)、15万(站中)和面上资助8-12万)、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0-30万、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项目3-10万、青岛市科研启动经费5万。

3.出国交流:第一年工作成绩优秀者,支持出国(美国顶尖高校)交流学习一年。

4.岗位管理:进出站程序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按照特别研究助理岗位进行管理,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可按程序参加岗位晋升评审。优秀者聘期结束可通过一定程序进入中国海洋大学正式岗位。

五、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感兴趣的科研方向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86217345@qq.comhezhiyu@ouc.edu.cn。 联系人:何老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