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求定位,985本硕,想申北美phd

求定位,985本硕,想申北美phd

作者 cutec99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末流985本,还行的985硕,金工专业,本科绩点3.6-3.7左右,硕士还没读完,成绩85左右。英语成绩还没考,一篇ssci一作,打算再写一篇争取sci,想申明年秋季的phd(国内导师不一定同意毕业,实在不行打算退学),专业是运筹偏应用方向。现在正在投暑研,知道很晚了机会也不大,但是还在争取,想跟着做篇论文初稿和要推荐信。想请问如果托福能考到105+,gre有325+,目标院校是北美,新加坡两所和港三校的话,有希望吗?多谢各位留学区大佬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oshua1026

    可以找我们,我们专门做博士申请

  • -入戏太深-

    有希望,先把语言考了,然后尽量发篇sci吧

  • -入戏太深-

    你说的这三国家先保证语言过基本分数线吧,然后新加坡和港校最好有一作文章,北美有文章最好,没有也行。你本硕学校是优势

  • overcanopy

    如果你的英语成绩能达到你说的数,再弄个一作SCI,希望还是挺大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