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背景提升的项目可以在哪找到?

背景提升的项目可以在哪找到?

作者 fengzsz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中介介绍了一些背景提升的项目,可是感觉太贵了,这些项目是否可在别的地方找到,报名费能少很多?另,这些项目有很大用处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uc_cc

    欧美的名校一般都是要几万吧,运气好的话学校会替你补贴。可以考虑以色列的项目,以色列政府支持力度很大。

  • fengzsz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uc_cc at 2020-03-08 09:24:35
    欧美的名校一般都是要几万吧,运气好的话学校会替你补贴。可以考虑以色列的项目,以色列政府支持力度很大。

    谢谢,只是,以色列老师发的推荐信,不如欧美学校老师发的更被认可吧?欧美学校老师的项目,除了中介外,还可以在哪找到呢?

  • xuc_cc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sz at 2020-03-08 11:09:05
    谢谢,只是,以色列老师发的推荐信,不如欧美学校老师发的更被认可吧?欧美学校老师的项目,除了中介外,还可以在哪找到呢?...

    找你自己领域的一些老师啊,给他们发邮件,问是否需要visiting scholar(一般都两个月以上,不然过去也没意义)。

  • fengzsz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uc_cc at 2020-03-08 12:30:55
    找你自己领域的一些老师啊,给他们发邮件,问是否需要visiting scholar(一般都两个月以上,不然过去也没意义)。...

    额,不是访问学者呢,不是那种高级的,只是一种学术经历方面的背景提升,比如远程跟着名校老师上过课,完成了他布置的作业,然后老师会发证书以及如果学生需要申别的学校,他们会给写推荐信,这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