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求学长学姐推荐纳米材料/化学生物学方向的phd职位,CSC或全奖

求学长学姐推荐纳米材料/化学生物学方向的phd职位,CSC或全奖

作者 song6288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在申请今年的csc的职位,之前找好的法国导师因为近期职位变更需要学生延期到岗,所以决定放弃重新套磁。
我的方向是化学生物学,有有机合成、无机制备以及生物实验(细胞培养)的相关经验。sci一作一篇(影响因子12,三大刊),有其他sci2区文章二作。英语还行,之前有过欧洲交换经历,但是因为之前决定去法国,所以没有准备语言成绩。
由于csc快到截止日期了,上周才开始新一轮的套磁,回复的导师都有了人选,比较着急!;( 个人倾向于化学、材料学研究应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课题,其他应用导向的方向也非常愿意尝试!还恳请木虫里留学在欧洲的师兄师姐有合适的课题组帮忙引荐,有机会一定以身报答,做一个帮你洗瓶子看反应养细胞杀老鼠的好师弟!: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蝉想想想

    再等等,现在开始慢慢有职位放出来了,不一定死磕CSC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