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模拟 >请问 ”光响应随薄膜厚度的变化“ 应该计算哪些光学性质?

请问 ”光响应随薄膜厚度的变化“ 应该计算哪些光学性质?

作者 阿帅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是做第一性原理计算的。最近一篇文章的审稿意见说 让我计算下薄膜的光响应,请问这个具体应该计算哪些光学性质哈?请大家多多指教。

具体审稿意见如下:

Due to the potential application of the obtained films in solar cells, the optical responses of the thin films should be added to the work and discussed in contrast literature.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阿帅

    是否可以只简单的讨论:不同膜厚度情况下,介电函数随能量的变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