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上海交通大学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李万万研究员招聘博士后

上海交通大学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李万万研究员招聘博士后

作者 liwanwan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一、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简介
    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承担建设,以肿瘤、代谢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三类重大疾病转化研究,药物、试剂、材料有效性验证,大型高端医疗装备关键共性技术转化应用为目标进行设计建设的规模化、集成化、系统性综合研究设施。
该设施平台集成度高、交叉性强,配备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分析测试中心、电镜影像中心、机械制造中心、仪器开发平台、核磁中心和质谱等,该平台将为博后工作人员提供一流的工作条件和舒适的工作环境。

二、李万万研究员团队简介
      李万万研究员团队长期主要从事生物医学诊断治疗用功能微纳米材料的设计与制备及其转化应用研究,近年来在体外诊断新材料与技术、诊疗一体化智能纳米探针的应用与评价等方向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 http://smse.sjtu.edu.cn/jiaogongdenglu.asp?id=33 )。已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上海市科委基金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等各级项目二十余项。因团队发展需要,现诚聘高分子材料、新型发光材料和生物分析等方向博士后2名。
  
三、资格要求
1.获得材料、化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方向的博士学位或者即将博士毕业。
2.在体外诊断检测新方法开发、高分子微球制备、新型发光材料(量子点、聚集诱导发光材料等)的制备和蛋白、核酸检测等方面具有研究经验者优先。
3.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和严谨学风,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本领域高水平杂志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

四、待遇情况
1.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福利待遇,保证基本年薪 24.2万以上(https://postd.sjtu.edu.cn/info/1032/1183.htm),具体薪资面议。
2. 支持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等人才项目。
3. 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首聘期为2年,评估合格后可续聘2年,博士后研究工作满3年且取得优秀科研成果、满足我校长聘教轨要求者,通过评估后可直接获聘长聘教轨教职。
4. 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五、岗位职责:
      主要进行体外检测新材料与技术研究及其转化应用,申请课题并独立承担课题研究; 承担研究课题并发表高水平文章; 协助指导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六、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等材料发电子邮件至联系人,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学校。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转化医学大楼三楼S316室
联系人:李万万 研究员
E-mail:wwli@sjtu.edu.cn
注: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