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青年千人尤从慧教授课题组招聘研博士后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青年千人尤从慧教授课题组招聘研博士后

作者 xiaoyunzhu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青年千人尤从慧教授课题组招聘研博士后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微生物重点实验室青年千人尤从慧教授课题组, 因科研工作需要, 面向国内外诚聘博士后2-3名。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博士后
研究方向:微生物学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
二、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人员且有微生物学研究以及海外留学背景优先考虑;
(二)近5年,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相关研究方向论文;
(三)有较高的科学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较好中英文写作水平。
三、聘期待遇
深圳大学(普通)博士后综合年薪约32万元。
(一)深圳市待遇
1、市政府对在站期间完成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合格的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市政府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3、符合深圳市人才计划的可以申请相应的住房补贴。
4、若深圳市博士后人才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二)深圳大学待遇
1、深圳大学提供约14万的综合年薪。
2、深圳大学优秀博士后人才培养计划:入站阶段,对优秀的博士后实施入站奖励;出站阶段,对在站期间取得优秀科研成果的博士后予以科研奖励。
3、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4、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5、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6、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学位证明复印件。
五、应聘程序
(一)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二)满足应聘条件者需进行面试。
六、联系人
尤老师
邮箱地址: cyou@szu.edu.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A6-303室
尤从慧教授及其课题组的介绍:
尤从慧教授长期从事微生物学、定量生物学以及系统生物学研究。在Nature, Molecular Systems Biology等著名期刊发表研究论文。主要研究成果是对在微生物界广泛存在的碳降解物阻遏现象提出了新机制,解决了困扰许多生物学家50多年的问题。尤从慧教授课题组正在研究不同生理条件下微生物的各类组学,以构建生理现象与分子水平变化之间的调控网络。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