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关于已录用未发表的论文能否作为国基申请书中的参考文献和代表作?

关于已录用未发表的论文能否作为国基申请书中的参考文献和代表作?

作者 tureself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有两篇论文刚刚录用,还没有online,也还没有DOI。看期刊的风格,在4月份国基申请deadline之前online的机会都不大。

由于这两篇论文与申请书高度相关,所以想在申请时那它们发挥作用。

1. 在写国基申请书时,可以在写“立项依据”和“研究现状”的时候,将它们作为参考文献吗?

2. 在选代表作时,可以将它们作为代表作吗?

请大神们支支招,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学士硕士博士

    可以写在研究基础里面

  • tureself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学士硕士博士 at 2020-02-26 23:04:43
    可以写在研究基础里面

    能否拿来作为代表作呢?

  • dsuccess

    好像评审要求里面说不行,其他的地方没说是否可以,所以请谨慎。

  • zju_风间

    可以做代表作,附件上传时候附上校稿和录用证明,我去年就是这么处理的,没有任何问题;你填成果信息的时候,选项里有这一栏。

  • guaiguaizhxd

    当然可以,代表作是从学术之友里导入的,要在学术之友添加

  • 13519130470

    必须要有doi吧

  • 天天向上3035

    代表性研究成果和学术奖励情况(每项均按时间倒序排序)
    (请注意:①投稿阶段的论文不要列出;②对期刊论文:应按照论文发表时作者顺序列出全部作者姓名、论文题目、期刊名称、发表年代、卷(期)及起止页码(摘要论文请加以说明);③对会议论文:应按照论文发表时作者顺序列出全部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会议名称(或会议论文集名称及起止页码)、会议地址、会议时间;④应在论文作者姓名后注明第一/通讯作者情况:所有共同第一作者均加注上标“#”字样,通讯作者及共同通讯作者均加注上标“*”字样,唯一第一作者且非通讯作者无需加注;⑤所有代表性研究成果和学术奖励中本人姓名加粗显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