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清华大学机械系吴爱萍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后

清华大学机械系吴爱萍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后

作者 zhao02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清华大学机械系吴爱萍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后1-2名

合作导师:吴爱萍教授

院系:机械系

研究方向:
招收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力学或相关领域博士后1-2名,主要从事金属焊接及增材制造的结构应力变形预测和控制、显微组织分析和预测研究。

岗位要求:
1、熟悉金属材料加工的基础理论,有从事焊接、增材制造领域研究经验;
2、熟练掌握数值计算者优先。

应聘条件:

1、具有材料、力学、机械工程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并已在国际刊物发表科研论文;
2、博士毕业两年内,年龄35岁及以下;
3、在站期间在实验室全职全时工作。

岗位待遇
1、        年薪按清华大学博士后待遇提供,研究室另酌情发放补助。合同工作期限两年,期满后可双方协商是否继续。
2、        课题组依托先进成形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
3、        在站期间为事业编制,提供医疗、住房、子女上学、出站后本人及配偶入京指标等待遇,参考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column/INDEX
4、        支持申报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提供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或国际著名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

应聘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方向、代表性论文)发到:zhao-yue@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若初审通过,会尽快面试,通过后可立即开始工作。

有效期:2020年6月30日

联系人:赵玥

电子邮箱:zhao-yue@mail.tsinghua.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