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请问,怎么找有一样核磁数据的文献做为化合物的鉴定依据

请问,怎么找有一样核磁数据的文献做为化合物的鉴定依据

作者 福肥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从植物里分到一个化合物,通过核磁推出结构,要找有一样核磁数据的文献做鉴定依据,文献要怎么找,从哪找?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iohu

    如果结构已经推出来了,那就直接用SciFinder或者Reaxys搜结构就可以了,如果能搜到结果,那肯定能指向具体文献的。
    如果结构还没有推出来,那得先想办法把结构推出来(这个我擅长)。如果核磁也推出来结构,那就用绝招:打单晶。

  • biohu

    打错字如果核磁也推不出来结构,那就用绝招:打单晶。

  • 福肥

    感谢!除了scifinder和reaxys还有没有别的渠道找到具体文献

  • biohu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福肥 at 2020-02-24 15:02:40
    感谢,那除了scifinder和reaxys以为有没有别的渠道可以找到具体文献?
    ...

    其他的我只能想到用 https://www.chemicalbook.com/StructuredSearch.htm 搜结构,得到名称,然后用谷歌学术搜名称得到文献。
    但是我感觉这样能够搜到的希望不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