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审稿人要ESI文件,到底要给什么呀

审稿人要ESI文件,到底要给什么呀

作者 duang陈芳芳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审稿人意见,为了提高手稿,我建议提供一个适当的综合ESI文件,其中包括M/P纳米复合材料及其更多的光谱和分析数据副本。
我看到小木虫有人说可以下载带有ESI的论文,求助怎么下呀,第一次投稿,求帮助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ishenlala

    电子补充附件

  • youngdot

    佐证材料,有就提供,没有就算了。或者是不太重要的数据图表可以发到附件里。

  • duang陈芳芳

    是要我论文中图表的原始数据吗,我能放的图已经全放了,没多的了要怎么回复?

  • 哈迪斯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uang陈芳芳 at 2020-02-20 10:40:43
    duang陈芳芳楼主2020-02-20 10:37:054楼
    是要我论文中图表的原始数据吗,我能放的图已经全放了,没多的了要怎么回复??
    ...

    告诉他,原始数据没有授权不能提供

  • duang陈芳芳

    谢谢呀,不然我可能就傻傻的把原始数据给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