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首次申请国自科青基,一些细节问题

首次申请国自科青基,一些细节问题

作者 a312514554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无任何项目主持,第一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有一些细节问题想请教各位大佬,感谢百忙之中抽空回答:

1. 研究意义和现状中,涉及一些国家统计数据(原网站公安部、国务院),目前相关统计数据还没有在任何学术期刊中发表,因此只好引用国家政府部门相关网站的统计数据作为参考文献。因此,像这种引用网站链接作为参考文献,是否有格式可以参考(期刊和会议论文的格式我清楚,但是这个不太了解)。

2. 在“3.正在承担的与本项目相关的科研项目情况(申请人正在承担的与本项目相关的科研项目情况,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和国家其他科技计划项目,要注明项目的名称和编号、经费来源、起止年月、与本项目的关系及负责的内容等);”中,申请人在2019年以前是博士生在读,在读期间,以博士生的身份参与了几位其他老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国家级项目(在他们的申报书中有名字)。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将2019年参与其他老师的项目也写进来?

再次感谢各位大佬解答!祝元宵节快乐,幸福安康!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312514554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

    3、我了解现在代表作只能填写5篇论文。但是我能否在申报书正文的“研究基础”内,详细介绍已发表6篇论文(均与申报书领域相关)的相关情况。但是在代表作内还是只填写5篇论文。这样是否可行,

  • kudofaye

    1. 作为脚注; 2. 相关的话就写上;3. 可以的。
    祝福~

  • xia001cn

    同意五楼意见

  • lfy8008

    引用网站的信息数据做个注释吧,不作为参考文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