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修改意见,求各位准确解读什么意思?

修改意见,求各位准确解读什么意思?

作者 xiaozhoumama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2.please place figure legends after the reference section in your main document.

3.please place short running title in your title page.

请教,2指图的标题吗?原顺序是正文,参考文献,表格,图标题;是要改成正文,参考文献,图标题,表格吗?3指短标题吗?直接放到标题下边就可以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ijiu0001

    字面上是你的意思。看看你投稿期刊发表的论文,期刊没有模版吗?

  • Y小妞520

    这是你投稿编辑给你的意见吗

  • 18593112729

    2指的是你要把每个图的标题名称全部放到文章的末尾,英文很多期刊都是这样的,因为你在投稿时候手稿和图是分开上传的,你得在手稿末尾一一列出图的标题。

  • stan1111

    正文, 参考文献 图注 图片 表格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