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博士生联合培养,英国剑桥

博士生联合培养,英国剑桥

作者 晴晴相约1992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外导回复:whethe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to apply to our MPhil programme, which would allow you to conduct independent research and which includes courses on ……
请问MPhil programme 到底是什么呀??指什么意思??申请这个项目,需要我做什么吗?
请有经验的朋友指导一下,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GXWIT

    硕士啊

  • Kazusa528

    引自网络
    MPhil(Master of Philosophy)
    两年,哲学硕士,是攻读PhD(哲学博士)期间,因为研究进度不达标、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中途肄业而被颁发的学位。表明该学生接受了PhD的训练,但是没有达到PhD的水平。
    MPhil也可以作为独立的学位申请。在这种情况下,顺利读完MPhil的学生可以直接跳入PhD的最后一年,如果研究出色则直接授予PhD学位。
    但是,MPhil和PhD的申请条件是一样的,都需要申请者有一定的、专业的研究背景。

  • Kazusa528

    外导回复的字面意义是询问你是否有意去读MPhil学位,需要去那边做独立研究,并且附有相应的学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