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向博导请教博士期间的研究计划怎么准备?至今未回信,如何进行下一步?

向博导请教博士期间的研究计划怎么准备?至今未回信,如何进行下一步?

作者 冰海烈焰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工作两年后计划考博,考博面试时需要通过ppt介绍自己博士期间的研究计划。由于脱离学校及科研圈的时间较长,不知道博士期间的研究计划该如何准备。通过邮件,问了问报考导师有没有题目并且能否发几篇文献给我。过去三天了,至今未收到回信。我还需要再发一封邮件吗?不知道各位论坛朋友是怎么准备的博士研究计划?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糖葫芦zzz

    我觉得去搜导师已经发表的文章,看看他的研究方向,然后你再查相关文献总结一下自己的思路,就算不好自己也有所准备,直接要题目和文献不太好吧

  • 广源

    看导师的论文,他毕业的博硕士的毕业论文。自己敲定一个类似的思路去写吧。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