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用什么先进方法能研究明白A的变化过程?

用什么先进方法能研究明白A的变化过程?

作者 For long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研究A变化过程时,需要考虑B、C、D、E和F的影响,每一个影响因素变化都会对A的变化过程产生影响,也就会对其他因素产生影响,用什么先进方法能研究明白A的变化过程,以及A的变化过程中B、C、D、E和F确定值@xiaofan700@小_包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129365

    做对比测试看看,一组空白组,不改变条件。后面的测试依次改变B、C、D、E、F、的值记录其变化,先只改变一个变量,后面再组合改变多个变量。最后数据记录分析,影响原因。

  • cnofc

    你这个就是纯粹的多因素多水平试验。你应该采用正交试验方法比较好。我有个比较系统的论述,建议网上百度一下看看《正交试验法与代数法的联用》,好像最新改版《代数法与试验方法的联用原理》

  • For long

    谢谢,解决了很多问题,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