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二本实验员OR大专教师岗

二本实验员OR大专教师岗

作者 hackfeng0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硕士毕业五年,今年换工作,有两个机会:
(1)二本的实验员岗位,比较普通的二本,上班距离家30km多单程距离。
(2)大专的教师岗,有通勤车,但是是爱人的单位,并且会和爱人在一个办公室。
本人已毕业五年,今年30岁,这五年间从事的都是公务员工作,应该算是长期未从事本专业的情况吧。两个岗位都有编制
思考了一些利弊:从平台上来看二本的平台要稍好一点,大专搞科研应该几乎就没什么条件。从一些实际情况来看,和爱人在一个单位、一个办公室工作,时间长了担心对工作、家庭有影响。
现在正在纠结,想听一下各位虫友的建议意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漠语尘

    实验员是有编还是和教师岗同工同酬?

  • hanyu072777

    都有编制的话,似乎大专教师会好一点,楼主多问问老公和熟人的意见,就这几句话,外人很难做出合适的回答

  • physics.song

    二本实验员也搞不了科研而且可能要坐班,教师可能好一点

  • hackfeng0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wei卢 at 2020-01-14 15:42:45
    公务员辞职?

    是有这个打算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