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烟台大学or青岛大学高校选择

烟台大学or青岛大学高校选择

作者 15318883069
来源: 小木虫 3200 64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老家在山东,985土博士,已婚,对科研不热爱但也不讨厌,目前有两个已经面试过的工作,太纠结不知怎么选择,要考虑的太多。请大家多多给些意见。
1.烟台大学,讲师,到手7000,55安家费,20科研启动资金,科研奖励很诱人,帮老婆解决人事代理工作。考核要求不重,自信可以完成,但教学任务很重,科研平台较差,职称也不好升。
2.青岛大学,第五层次,特聘副教授,工资不了解,文件是年薪30,好像30安家费,去一个新的研究中心,考核要求很重,非升即走。
3.985博后,老板很好,待遇也还可以,也会帮忙挂文章,但不能保证留下,担心三年留不下,到时普通高校也不好进。
考虑两个地方的房价,烟台生活应该会更加的安逸,买房问题不大还帮老婆解决工作,青岛可能要再奋斗几年。想做条咸鱼又怕自己后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igurid

    对科研不热情的话国内博后就别考虑了。两年之后出来很多高校门槛都提高了。感觉1比较适合你。

  • ayetao

    2-3年之后的境况没法现象,我博士毕业四年,形势跟我们之前变化实在太大了

  • 1525160

    1更适合

  • tjw0824

    烟台大学服务期多少年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