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仿真与实验的模态置信准则具体如何计算获取?

仿真与实验的模态置信准则具体如何计算获取?

作者 btrod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各位大佬,我通过ANSYS workbench得到了结构的仿真模态;又用LMS Test. Lab做了锤击的动力学实验,得到了实验模态。
但是具体的这个振型如何提取,并计算实验与仿真模态间的MAC,本人不太清楚,请问大佬们是如何做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lzg77541812

    就是模态的一致性,复杂模态很难对其进行计算。因为锤击需要的点很多,而且实验模态阵型有时候很难辨别,建议根据响应及锤击方向和大小直接对照频率

  • klzg77541812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trod at 2020-01-07 23:09:06
    您的意思是提取锤击实验的力信号的激励谱,看仿真模型在该激励谱激振情况下,相应的传感器位置的响应谱,并与实验的响应谱对比吗?

    ...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