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英国T2签证,家属签相关问题

英国T2签证,家属签相关问题

作者 ananws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拿到一个三年英国博后机会,带老婆和小孩一起去英国,三人同时办签证。
老婆办理陪伴签证,进入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这个环节时遇到一个问题,在(The person you are joining or remaining with)里面需要填写我的相关信息,其中有一项必须要填写我签证的期限(visa expiry date)。
问题是我也正在办理签证申请,不知道我签证的visa expiry date,该怎么填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y593960368

    楼主,去英国博后,必须要过雅思吗

  • ananwsn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y593960368 at 2020-01-05 16:48:13
    楼主,去英国博后,必须要过雅思吗

    需要雅思,要求不高,4分即可

  • renyatao

    你好,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请问您的问题后来解决了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