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求助!新版本squeeze如何操作

求助!新版本squeeze如何操作

作者 realadamfir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使用最新版platon squeeze后生成01_sq.hkl   01_sq.ins  01_sq.lis   01_sqd.ins   01_sqd.sqf    01_sqd.sqz  01_sqd.hkl。之前我都是用sqd后缀的hkl和ins替换原有hkl及ins文件再精修,但是会出现Deprecated .res/.hkl Input Style SQUEEZE job这个错误。 如果sq的hkl和ins精修,ins里面含有abin命令,但是我用wingx shelxl会出现错误,无法精修!! 求各位晶体大神 新版本squeeze如何正确操作! 麻烦详细一点谢谢!我使用wingx shelxl精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夜霜天

    推荐用olex2精修,生成的sqd文件可以删除,用sq.hkl、sq.ins精修。
    olex2调用platon squeeze的时候,先把溶剂分子删掉然后refine一遍,把新生成的cif文件和fcf文件删掉,再点squeeze,一直按enter到最后生成sq.hkl和sq.ins,再olex2里打开sq.ins,hkl file选新生成的.sq.hkl文件继续精修。

  • 我想更懂你29

    如果sq的hkl和ins精修,ins里面含有abin命令,但是我用wingx shelxl会出现错误,无法精修!!
    这个是因为你的wingx里的精修程序需要更新一下,旧版的不支持abin命令,自然不能精修了

  • lich666

    shelxl要是201x版本才行,没有就百度shelx,自己去那个网站上下载。

  • wsht212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ch666 at 2020-01-05 08:32:25
    shelxl要是201x版本才行,没有就百度shelx,自己去那个网站上下载。


  • hanwq744

    最后到底怎么解决的,我也一样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