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最后再试一次吧,89年美国PhD,真诚征女友

最后再试一次吧,89年美国PhD,真诚征女友

作者 渝溪花落
来源: 小木虫 5850 117 举报帖子
+关注

前两天在虫友互识征过一次,但是加我的人大都在国内,即便有一些有来美国的打算,但是也都只是停留在计划阶段…所以来留学板再试最后一次吧。

本人89年3月出生,身高176cm,体重68kg,2011年大学毕业后在国内工作过6年,2017年来的美国读生物化学专业master,目前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读phd,在国内工作的时候谈过女朋友,但是后来因为出国就分开了,来美国之后因为平时比较忙,社交圈很窄,加上美国医学院中国人比较少,没有什么机会认识中国女生,前两天看院里发的2020新生面试名单里好像有没有中国人,心都凉透了,太难了!所以最后一次来小木虫试试运气吧!

我是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爱好很多,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弹钢琴画素描,没有专业学过钢琴和画画,所以都是自学的,如果另一半会弹琴或者画画是最好的了。我平时生活非常规律,没有不良嗜好,喜欢运动,每周也会有固定时间去健身游泳,所以希望另一半也是个热爱运动的人。天气好的时候喜欢去户外hiking或者观星,因为从小就喜欢天文,今年趁着黑五入了一台celestron 8se,如果另一半也喜欢星空,那真是太幸福了!

希望对方是90~95年生,身高160+,如果你觉得我们还算合适,而且你同时也在美国(优先考虑俄亥俄,密歇根,印第安纳,伊利诺伊,宾州)或者打算到美国来(已经着手开始学校申请,我可以帮你做学校申请),可以加我微信聊一聊(wechat id:chenusd),联系时请介绍一下自己,最好能附上你的照片,谢谢!因为和国内有13小时时差,如果你在国内,我没有及时回复的话请见谅~



[ last edited by 渝溪花落 on 2020-1-2 at 15:29 ]

为什么不能为空?四大皆空

[ Last edited by 渝溪花落 on 2021-2-18 at 11:3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云端44

    这投资有点远毕业都三十五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