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模拟 >中山大学第一性原理与多尺度模拟课题组招聘,含招生

中山大学第一性原理与多尺度模拟课题组招聘,含招生

作者 贺仪
来源: 小木虫 1750 35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山大学第一性原理与多尺度模拟课题组招聘,含招生

中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2015年,位于中山大学广州校区美丽的康乐园,它由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的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和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等组建而成,凝集了中山大学在材料科学研究领域的优势资源。学院秉承“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的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具备扎实广博理论基础和突出精深专业技能的学术精英和社会栋梁。

周业成课题组主要从事于新能源材料的多尺度计算模拟,包含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有机太阳能电池,电催化等。课题组刚起步,准备招聘2-3名科研工作人员:博士后或者特聘副研究员,特聘研究员。应聘副研究员与研究员要求博士后经历,此为学校要求。固定年新20万起 + 绩效奖励。

需求如下

1,钙钛矿材料相关模拟。
基本要求:
a,至少熟练掌握一个第一性原理计算软件,如vasp,qe,abinit等。
b,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中科院sci二区以上文章2篇以上。
c,会计算缺陷形成能,缺陷能级,功函数等

优先考虑:
d,模拟过钙钛矿
e,会python,c,或者fortran编程


2,有机太阳能电池多尺度模型开发
基本要求:
a,至少熟练掌握一个量化计算软件,如gaussian,vasp,qe,abinit等。
b,至少熟练掌握一个经典分子动力学计算软件,如gromacs,namd,charmm等
c,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中科院sci二区以上文章2篇以上。
d,会python,c,或者fortran编程

优先考虑:
e,有机半导体模拟相关经历

3,电催化方向
基本要求:
a,至少熟练掌握一个第一性原理计算软件,如vasp,qe,cp2k等。
b,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中科院sci二区以上文章2篇以上。
c,有过渡金属模拟相关经历


优先考虑:
d,熟练掌握第一性原理动力学软件cp2k
e,有使用溶剂化模型经历


学生以及联合培养学生请先邮件联系。zhouych29@mail.sysu.edu.cn
学校个人主页:https://mse.sysu.edu.cn/node/1721

博士后工资这块,目前可以提高到32万以上。
特聘研究员序列不建议申请,这不是固定职位

联合培养的等学生都非常欢迎

[ Last edited by 贺仪 on 2020-6-25 at 19:1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