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该选择哪一个工作?

该选择哪一个工作?

作者 bianya408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们,麻烦给我这个小白一些建议,如果是你们会去哪一家,帮忙排个序,本人双非食品硕士。
     第一家:央企下属盐类企业,生产一线至少呆2年然后才转管理岗位,每月所有的算上到手6000多点,五险二金,年终一万二,政府补贴一月1200另外工作满一年政府给20万购房补贴,缺点就是需要下车间,5班3倒(例如,周一早班,二中班周三夜班,周四周五休班,周六重复周一,没有明确的晋升途径。
      第二家:新希望六和,让我去苏北的某家公司 ,两年就能让我干到经理,这是别人5-10年的时间,晋升很快,工资一般吧,也是每月5000多点,政府补贴每月2500生活补贴,品控岗。缺点,休息少一月4天,只有五险没有公积金,可能调动很频繁。
       第三家:中国保健品出口排名靠前的企业,江苏艾兰得,双休,7.5小时,管培生,五险一金,晋升不明确,公司给的一年所有的钱是95000,另外政府给800生活补贴,免费住4年人才公寓。
      第四家:某二本学院的辅导员,人事代理,正在考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naharry

    第三家

  • bianya408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inaharry at 2020-01-01 16:52:56
    第三家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嘛

  • Triolein

    第二个,不建议。
    没有签订合同的晋升许诺,都是忽悠。

  • beilin

    果断第一家,央企的管理相对比较规范,央企的工作经历很重要。
    你的一个观点是不对的,对于硕士来说下车间几年将是你未来最大的资本。

  • remainlove

    第一家在镇江?中盐?

  • remainlove

    必须苏南啊,1324,给你承诺几年几年经理啥的,只能证明你还年轻。

  • bianya408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eilin at 2020-01-06 15:02:59
    果断第一家,央企的管理相对比较规范,央企的工作经历很重要。
    你的一个观点是不对的,对于硕士来说下车间几年将是你未来最大的资本。

    为什么说下车间是最大的资本? 这个央企网上评价的好像不怎么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