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求问可以使用自己的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出国一定时间的访问吗?有哪些方面的限制呢?

求问可以使用自己的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出国一定时间的访问吗?有哪些方面的限制呢?

作者 mgqqlwq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想联系国外的老师,但是担心不能拿到那边的资助,所以考虑能否用自己的青年基金的一部分经费支持自己去国外的组里进行学习交流。
是否有虫友有过类似的经历?会有哪些方面的限制呢?
求各位虫友多多分享指教,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IBPhyto

    出国费用很高,你青年能有多少费用?再说预算决算也不太可能通过吧

  • planckzhao

    3个月的短期可以

  • mgqqlwq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KIBPhyto at 2019-12-19 23:57:29
    出国费用很高,你青年能有多少费用?再说预算决算也不太可能通过吧

    我也觉得全部费用可能比较难,我想的是如果可以的话,能覆盖一部分也可以,比如机票啊这些,其他的也许自己咬咬牙,先争取一个短期的机会

  • mgqqlwq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lanckzhao at 2019-12-20 07:11:25
    3个月的短期可以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请问下可以稍微详细些说下吗?这个有相应的文件或者制度吗?需要满足些什么条件呢?

  • mgqqlwq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lanckzhao at 2019-12-20 14:25:35
    自己申报预算即可
    具体规定是要看贵单位的具体政策
    ...

    非常感谢您提供的信息!
    我也再去了解一下
    您能再发一贴应助一下吗?我好把金币给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