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是否要跟着别人或者环境一起改变变成熬夜一族

是否要跟着别人或者环境一起改变变成熬夜一族

作者 123春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寝室的另外两个人,总是快0点回寝室,然后烧水洗澡(楼道有免费热水),收拾自己的桌子,开着灯,台灯也开着,有衣服还要框框洗衣服,有快递还要试试新衣服,有化妆品还要两个人讨论这个好不好这个好看吗这个还行吧,等等,而我自己没有实验了,没有必须熬在实验室的道理。叫她们早点回寝室,人家说事情做不完呀,叫她们晚了就不要洗衣服,人家说白天要学习呀,我想早睡早起,早起不能开灯毕竟在别人睡觉(78点算不算早),23点上床睡觉,人家还没有回来。我觉得科研付出代价是自己的代价吧,要牺牲别人的睡眠时间么……主要是另外两个人作息一致能熬夜能早起,我是个怂包熬不动呀……怎么办,老师又不放我回家,回家自己做主开灯关灯我说了算吼。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