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经费决算的deadline?

经费决算的deadline?

作者 chenbeiche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那位大大知道现在国基的经费决算截止时间,是12月31号,还是结题报告提交时的时间?
一大堆的帐没有报,急的上火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fy8008

    我们这里的截止日期基本是统一的,由学校计财处统一给出具,不用自己填报。

  • chenbeiche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fy8008 at 2019-11-30 09:31:07
    我们这里的截止日期基本是统一的,由学校计财处统一给出具,不用自己填报。

    谢谢

  • lfy8008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beichen at 2019-12-01 15:15:33
    谢谢!...

    现在学校的计财处(财务处)针对科研项目的相关服务是比较到位的。

  • Wei_ren

    年底一般财务处会封账,你最好快点报销。我记得是一月中旬提交结题报告和财务决算就可以。还有:国自然的钱,结题后,都可以在两年内花,没必要这么着急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