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 >几句简单的中文翻译成英语

几句简单的中文翻译成英语

作者 luyi1967314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在行的朋友将下面几句话翻译成英语:

1.这种方法能够精确迅速的算出一个不大于N的素数个数(一个不大于N的素数个数:译文为:On the Number of Prime Numbers less than a Given Quantity),再也不需要应用厄拉多塞筛法(厄拉多塞筛法,译文为:Sieve of Eratosthenes)去一个一个的寻找,应用这种新方法同时也使无休止、无目的估计成为历史。
    2.几个很漂亮的实例
为了帮助我们理解下面的内容的推导,为了说明我们研究的内容具有重要性、准确性、正确性、优越性.我们首先研究几个很精彩的例子:
    3.这几个精彩的漂亮的实例让大家吃惊都觉得不可思议,但这是真的。而且是非常正确的;这几个实例仅仅是局部的个案,但是这几个实例是通过下面的结论得到的,通过这几个例子说明我们现在已经能够准确的刻画素数分布,而且运算简单,将没有规律的素数分布还能用有规律的公式来表示,更精彩内容还在下面:
     4.大家都知道素数分布没有规律,那么我们还能准确知道一个不大于n的素数个数吗?下面的内容将给我们一个很满意回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vivianchao

    算出一个不大于N的素数个数,应该是算出不大于N的素数的个数

  • luyi196731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vivianchao at 2019-12-09 23:45:13
    算出一个不大于N的素数个数,应该是算出不大于N的素数的个数

    对,你说的很对是我没有仔细推敲,非常感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