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印度吉三代,印度吉三代哪里买?4招辨别印度吉三代真伪

印度吉三代,印度吉三代哪里买?4招辨别印度吉三代真伪

作者 魔鬼神话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吉三代是一款丙肝特效药,丙肝患者服用吉三代12周就可以治愈,而且不管患者是哪种基因型,是否有肝硬化都可以用吉三代治疗,堪称“全能”丙肝药。因此,吉三代一经推出,变得到了全世界的丙肝患者的青睐。
随着吉三代的风靡,市场上的吉三代也是层出不穷,很多药厂都在生产、仿制和销售吉三代,其中最为有效、性价比最高的当属Natco和Mylan生产的吉三代。那么,我们如何辨别印度吉三代的真伪呢?
辨别“吉三代”真假的方式有以下四种
1、防伪码鉴别:最新出厂的吉三代都添加了防伪标志,防伪标志贴在药盒开口处,将这个标志放在灯下上下左右晃动,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鹰的翅膀。
2、字体辨别:吉三代药片上有“V”“S”字样,药片字体清晰,药品的颜色为绿色菱形片剂,28片每瓶,每片含有索非布韦400mg和维帕他韦是100mg。
3、包装辨别:假药除了在成分上使用劣质材料甚至虚假材料,在外包装上也都是偷工减料的,一般做工和包装会非常粗糙。而真药的瓶子做工细腻有光泽,而假药多采用劣质原料。
4、来源辨别:吉三代有两种来源,一种是来源孟加拉,一种来源于印度,孟加拉版的吉三代仿制药在2016年得到美国吉利德公司的授权,同样印度版的仿制药也获得了吉利德公司授权,质量和药效都有保证。
印度吉三代选可靠的购买途径
       辨别吉三代的真伪还是非常困难的,为了避免假药,患者最好选择安全又可靠专业海外医疗机构购买吉三代。如安百健医疗,对接印度当地药厂,药品从印度直邮到家,既保证了药品的真实性,又省时省力省钱。

印度吉三代,印度吉三代哪里买?4招辨别印度吉三代真伪
39_副本.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