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印度易瑞沙价格?深度解析易瑞沙和泰瑞沙的区别?

印度易瑞沙价格?深度解析易瑞沙和泰瑞沙的区别?

作者 沾花惹草米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自2005年一代靶向药易瑞沙进入中国,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期间无数EGFR突变的肺癌患者从中受益。而关于肺癌的靶向药的研发也从未止步,相继推出了二代、三代靶向药。这些靶向药的出现,让肺癌患者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那么,同为一线治疗的易瑞沙和泰瑞沙该如何选择呢?
易瑞沙和泰瑞沙的区别?
      一、易瑞沙作为一代EGFR靶向药物,用于 EGFR 外显子19缺失和21突变的肺癌患者。临床上,易瑞沙用于肺腺癌的效果特别好。
      二、泰瑞沙作为三代EGFR靶向药物,用于 EGFR T790M突变的肺癌患者。原本是针对患者对一、二代靶向药耐药后,出现 EGFR T790M 突变的肺癌患者。可最新研究显示,泰瑞沙直接用于一线治疗,效果更好,肺癌患者的生存期更长。
易瑞沙和泰瑞沙该如何选择呢?
       一、从治疗效果考虑。肺癌患者首选泰瑞沙是最好的选择。欧洲肿瘤学协会公布了泰瑞沙用于一线肺癌治疗的生存数据:一线使用泰瑞沙,患者中位生存时间达到38.6个月。试验中的对照组,使用一代靶向药(吉非替尼或厄洛替尼)的患者,中位生存时间为31.8个月。
       二、从价格考虑。可泰瑞沙15000元/盒/月的价格,也着实让不少患者叫苦不迭。因为经济原因的话,安百健医疗在此建议:选购印度泰瑞沙(印度粉盒)。印度粉盒仅为3000元/盒/月。虽是仿制药,但也能达到原制药95%的药效。除此之外,还有孟加拉白盒可选,一盒仅1600元左右,但是价格和质量均略低印度粉盒。有需求的,可咨询安百健医疗abn536。

印度易瑞沙价格?深度解析易瑞沙和泰瑞沙的区别?
印度易瑞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