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非热门的电池文章,投哪?求建议。

非热门的电池文章,投哪?求建议。

作者 bismack
来源: 小木虫 1500 30 举报帖子
+关注

手头有个电池方面的文章,和纳米贴边,属于一次性电池。电极性能600+ mah/g,自认为还过得去。
不是常见的锂电池、二氧化锰、镍、钴之类的。冷门的体系,没人做,相应体系参考文献都基本没有(除了我自己以前发的)。

投了am,aem,joule都杯具了,未送审,编辑也没提供啥有用信息。找牛人挂通讯也是没可操作性。

现在还有Materials Horizons, energy storage materials, nano energy, jmca,求排序或者推荐其他的?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obvan

    "相应体系参考文献都基本没有(除了我自己以前发的)"这个比较难办。投稿找期刊主要看引用的参考文献。可以先试试 Energy Storage Materials,看能否送审。另外,找个懂行的名气稍大的帮你把把质量关,或写个 Cover letter 之类的

  • bismack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van at 2019-10-18 12:48:21
    "相应体系参考文献都基本没有(除了我自己以前发的)"这个比较难办。投稿找期刊主要看引用的参考文献。可以先试试 Energy Storage Materials,看能否送审。另外,找个懂行的名气稍大的帮你把把质 ...

    谢谢回复。上一篇相同体系的类似文章就发到Energy Storage Materials了

  • sony8620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