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东莞市东阳光生物合成药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东莞市东阳光生物合成药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作者 guoquan5001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东莞市东阳光生物合成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东莞市东阳光生物合成药有限公司是东阳光药业研究院旗下主要研发公司之一,主要进行红霉素,新型抗生素,酶制剂,食品化妆品原料,高附加值医药中间体的生物合成等相关产品开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绿色生物化工产业化体系,由于部门发展的需要,现需优秀人才加盟。
公司网址:http://www.hec.cn/
联系方式:郭先生,1326521014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guozhenquan@hec.cn(邮件主题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招聘岗位:医药研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生物化工、化学、食品科学、药学、中药学,制剂学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岗位要求(符合其中一项或多项的优先考虑):
1) 具备生物科学,化学专业背景,有相关研发经验者优先录取;
2) 具备药学,中药学等相关知识背景,参与过天然产物提前纯化相关研究工作;
3) 具备制剂科学专业背景,参与过生物制剂相关研究工作;
人数需求:1~2人。

相关福利待遇:
1. 户籍:应届毕业生可落户深圳或东莞。
2. 年薪(应届):本科7.5-8.5万 ,硕士11-12万,博士25万起, 并享有额外补贴,每年都有加薪机会。有工作经验者面谈。
3. 住宿:安排住房,入职即提供单间,符合公司条件结婚者,公司可提供套房。
4. 五险一金: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5. 休假:周末双休,法定休假,产假,婚假,年假等。
6. 工作地点:东莞长安东阳光科技园。

[ 来自版块群 广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uoquan5001

    招聘还在继续,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ps:有蛋白质或多糖提取纯化项目经历的第一优先考虑!

    欢迎有蛋白质纯化项目经历的的同学踊跃投递简历,目前其他方向已经招满,这个方向需求较大!

  • guoquan5001

    附:公司及部门简介
    集团简介
    ◆东阳光集团(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共有员工 22600 余人;
    ◆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电子材料和健康养生三大产业,2018 年工业总产值近 370 亿元;
    ◆在国内拥有广东东莞、乳源、湖北宜昌、西藏灵芝、贵州遵义、内蒙古乌兰察布六大基地;
    ◆已拥有中国东阳光科、香港东阳光药两家上市公司,正在积极筹建美国 HEC 药的上市;
    ◆东阳光于 2005 年创办了研究总院,下设东阳光科和东阳光药两个研究院,八大研究所。

    部门简介
    东莞市东阳光生物合成药有限公司为集团公司研究院下属部门,以公司大健康产品开发作为长远导向,研究方向主要有:
    (1)天然产物方向:以工厂红霉素及林可霉素产业升级为基础,选择开发高附加值活性天然产物,应用于医药、化工等领域。
    (2)酶化学方向:以大宗酶制剂为突破口,逐步开发高附加值食品、医药用酶以及医药中间体;
    (3)生物合成方向:通过建立微生物、植物细胞工厂,开发高附加值食品、保健品及医药原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