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2019.9+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广东共识(2019)

2019.9+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广东共识(2019)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2019.9+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广东共识(2019)




内容介绍:

        实施药物临床试验的根本目的是在保护受试者安全和权益的前提下,获得真实、可靠的试验数据和结果。质量管理应贯穿各方执行试验过程的始终,其中在医疗机构实施临床试验的过程尤为关键。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医疗机构的质量管理职责是什么?质量管理与质量检查有何区别?如何真正落实质量管理,提高效率?由于各机构规章制度不同及对相关法规、指导原则等的理解不一,不同医疗机构间的实施情况有较大差异。

        本共识聚焦药物临床试验在“医疗机构实施阶段”的质量管理,重点是试验各方如申办者/合同研究组织(CRO)、研究者、机构/机构办公室、伦理委员会等应承担的质量责任和实施要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