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接收物理专业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推免生

接收物理专业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推免生

作者 phys_chem
来源: 小木虫 1500 30 举报帖子
+关注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超快与非线性激光光谱方向现招收2020届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和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若干名,导师为中科院“技术百人”获得者陆洲教授。
       陆洲教授2001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系;2007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获博士学位;曾在美国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和能源部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入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引进国外杰出青年人才计划”,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2014年入选中国科学院“引进杰出技术人才计划”;2019年加入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已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安徽省属高校领军人才团队项目、中科院项目等。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利用超快时间分辨激光光谱与非线性光谱手段,研究光催化、电催化与光电转换过程中的量子机制与微观动态学。实验室具有国际领先的实验条件与环境,科研经费充足,学术氛围浓厚,学习与科研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在就读期间交换到海外一流的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热忱欢迎有志于原子分子物理、光物理与化学物理交叉前沿研究的同学报考。
       有兴趣的同学可直接咨询陆洲教授: zhoulu@ahn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