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品生产 >我们有丙酰乙酸乙酯和异丁酰乙酸乙酯、戊酰乙酸甲酯,想再往下做一些热销的产品

我们有丙酰乙酸乙酯和异丁酰乙酸乙酯、戊酰乙酸甲酯,想再往下做一些热销的产品

作者 牧之行在路上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丙酰乙酸乙酯,异丁酰乙酸乙酯、戊酰乙酸甲酯我们都有,想继续往下做,做一些现在需求比较大,价值比较高的产品,有这方面的专家吗?我们可以合作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mj716

    这种简单又便宜的东西是没有前途的

  • real9527

    就个人经验给楼主一些思路,其实类乙酰乙酸乙酯化合物往下走,无非就是关环做杂环化合物了。
    鄙人有幸经历过的情况如下:
    1.类乙酰乙酸乙酯化合物,原甲酸三乙酯,肼类化合物,成吡唑环,在下当时做的吡唑环化合物是农药中间体;
    2.类乙酰乙酸乙酯化合物,加硫脲先做成硫代尿嘧啶结构,再转成尿嘧啶类化合物。(传统尿嘧啶合成,苹果酸+尿素+发烟硫酸,国内算是越做越难做了)。
    但根据楼主给出的类乙酰乙酸乙酯化合物,真的往下走做成的吡唑、嘧啶类化合物有什么用,是否适合市场,楼主还需自己调研清楚。
    在下根据楼主给出的类乙酰乙酸乙酯化合物研判:楼主所在化工企业,克莱森酯缩合反应做的应该不错,且应该有规模的。楼主可以看看以下化合物CAS: 5894-79-1,能否合成,也是做克莱森酯缩合反应,为阿托品药物中间体,可算起始原料。把它做好,再找阿托品生产药企,把自己推销成原料供应商试试,

  • moonlight8

    资料介绍PVC钙锌环保热稳定剂中的助剂乙酰丙酮钙、乙酰丙酮锌应该可以用,先合成乙酰丙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