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湖南大学-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2019年联合招聘电化学储能方向博士后

湖南大学-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2019年联合招聘电化学储能方向博士后

作者 zxy132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国内host: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千人、湖南省百人计划获得者梁宵教授
海外host: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知名华人学者Dr. Lu Yan(DECRA fellow)
双方均从事能源材料化学、电化学储能等方面工作,已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工作地点:卧龙岗大学(主要)、湖南大学。

申请人应具有化学(物理化学)、材料等学科背景的博士学位,熟悉纳米材料合成及电化学储能技术,对锂硫电池、水系锌电池、固态电池等方向有浓厚的研究兴趣,态度端正、勤奋努力、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在电化学储能领域至少发表过一篇sci论文。

福利待遇参见湖南大学博士后政策规定。
具体年薪及奖励详谈。

请发简历至xliang@hnu.edu.cn (请注明博后申请)或 yanl@uow.edu.au

[ 来自版块群 澳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