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韩明主编2015.8出版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韩明主编2015.8出版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2900 58 举报帖子
+关注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韩明主编2015.8出版


内容简介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系统地介绍了贝叶斯统计学的基础理论以及在一些领域中的应用。全书共16章,内容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贝叶斯统计学的发展和应用概况,包括第1章(绪论);第二部分,介绍贝叶斯统计学的基础理论,包括第2-6章;第三部分,介绍贝叶斯统计学在一些域中的应用,包括第7-15章;第四部分,介绍贝叶斯计算方法及有关软件,包括第16章。另外,《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还有两个附录,附录A:贝叶斯学派开山鼻祖——托马斯·贝叶斯小传,附录B:
   WinBUGS软件及其基本使用介绍。《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中的一些例题、应用案例,采用R软件,并给出了相应的代码。
  《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注重可读性,力求图文并茂;既有继承国内相关教材的传统部分,又有汲取国外相关教材中流行的直观、灵活的风格。在介绍贝叶斯统计学在各领域中的应用部分,选取近些年有关文献(是一些有应用背景的论文),具有实用性,并具有时代气息。贝叶斯统计学及其应用—韩明主编2015.8出版
0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